您的位置:>盖世豪侠>资讯动态>

重温速度与激情 《盖世豪侠》告别枯燥玩法

  近期,《速度与激情7》上映之后,以摧枯拉朽之势在各个地区狂破票房纪录,成为15年上半年电影中无法超越的存在。“无论你身处何方,无论是1/4英里的赛道,还是饶了大半个地球的距离,就在此时,就在此地,你永远在我身边,也永远是我的兄弟!”满满的都是泪!而在《盖世豪侠》终极封测火爆开启之后,小伙伴们快带上兄弟们一起重温速度与激情,对传统的枯燥玩法说拜拜。

  《盖世豪侠》拒绝枯燥,首创名人系统,玩家在游戏中,不仅可以和好兄弟们一起闯荡,还可以招募到江湖中鼎鼎大名的高手作伴。通过闲聊、互动、赠予等方式,提升与名人的关系,与名人的关系分为四档,分别是:相识、相知、友好、至交,当你与名人的关系达到相知,就能招募该名人出战了。

  名人招募出战后,还有系列的培养玩法,玩家还需要提升与名人的好感度,当与名人的关系达到至交后,就能开启第二个专属技能;同时还能获得名人的传家宝,每个名人都有独特的传家宝,星级、等级越高的名人,传家宝也会越好。

  在以往回合网游中,战斗形式很是单一,唯一不同的就是怪物的形象与技能。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《盖世豪侠》里的PK是5V5的,在这5人里,至少要有一个是封印,另外一个可以是封印也可以是抗封。这样一来除了在开战前对敌人进行有效封印,还能减少己方的被封印几率。

  枯燥玩法,后会无期。《盖世豪侠》创新回合玩法,打造新一代的经典回合网游。《盖世豪侠》唯美清新中国风,独创真实、互动的名人系统,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。最真实的江湖,最侠义的武林,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,等你来一统江湖。

  《盖世豪侠》官网:http://gshx.greenyouxi.yzz.cn/

  《盖世豪侠》官方下载地址:http://rjdown.dxqzol.yzz.cn/gshx_2015-04-23--09-04-49_gshx.exe

  《盖世豪侠》官方微信ID>>>gshxol

 

[编辑:夏大雨]
上一篇:世界这么大:《盖世豪侠》带你去看看 下一篇:盖世豪侠年龄测试:玩转人脸识别停不下来
分享到: